首页
> 应急管理局 > 政务资讯
绍兴市应急管理局来诸检查指导企业风险管控体系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4 16:13 浏览次数:

今日上午,绍兴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黄立枫、副局长吴晓杰、企业安全监管处负责人叶佳娜等一行来我市检查指导企业风险管控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诸暨市应急管理局局长余海生、总工程师杨国贤等陪同。

指导组一行先后来到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艾依诺科技有限公司、中节能环保产业园,了解试点企业(园区)在前期准备、宣传培训、体系运行、风险管控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针对试点企业(园区)遇到的问题,指导组现场指导,为企业提供理论和技术服务,确保风险管控体系建设工作的有序推进。

座谈会上,指导组一行听取了余海生局长对我市风险管控体系建设总体情况和下阶段推广计划的介绍,并对我局开发的企业生产风险管理体系运营平台、二维码排查隐患等特色亮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指导组强调,企业安全风险管控是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防范生产安全事故的有效手段,要指导企业开展有针对性的风险辨识、评估和分级,突出针对性,不断完善提升企业安全风险管控和生产安全事故防范能力。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