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为“逃课”的你们致敬——诸暨市消防救援大队浣东站开展救护培训

信息来源: 市红十字会 发布日期: 2020- 09- 23 访问次数:


9月17日,诸暨市红十字会救护师资赵项峰为诸暨市消防救援大队浣东站开展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20余名消防员参加培训诸暨市消防救援大队每年都会主动要求我会为其开展应急救护培训,以增强他们应急救护技能和能力。

今天是消防救援大队今年的第一场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培训开始,诸暨市消防救援大队浣东站的消防员是全员到场,认真听讲那是不用说的。对他们而言,这一刻在学,下一秒也许就用上了。培训开展过半,警铃响起,瞬间教室里只剩救护师资赵老师一人,全体“逃课”了。赵老师说:“这是第一次作为老师支持学生逃课。”

2019年,诸暨市消防救援大队173名队员成为红十字救护员。今年全市五个消防站都将陆续开展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预计今年将会有85名消防员成为红十字救护员。



[打印 ]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