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诸暨市人大网 > 代表工作
> 正文
陈宅镇人大走访市代表并商议助学金发放事宜
来源:信息科 发布日期:2020-09-30 11:32浏览次数: [ ]


9月,陈宅镇人大主席谢新军开始下半年度的市人大代表走访活动,全镇共有市代表7人,这次走访的代表是展诚集团诸暨一分公司经理吕国栋,主要是为了了解代表近况,征求对镇政府下半年度及明年工作的相关意见,并重点商议2020年助学金的发放安排。

自2016年我镇设立吕国栋奖学金后,吕国栋奖学金每年出资3万元、奖助陈宅师生60多人次,到2018年,吕国栋奖学金将提高到5万元,收益人群不断增加。除此之外,我镇还有金孝安先生奖学金、彭哲明助学金、吕美良奖学金、张天高教育成果奖、路格教育奖助学金,更早的还有张培太奖学金,捐资兴学在陈宅可谓是蔚然成风。

吕国栋提到:作为人大代表,捐献一些资金帮助或激励家乡的学子,是我应该做的,作为一名陈宅人,这是我传递爱心、回报家乡的一种方式。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