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诸暨市人大网 > 人大信息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人大专项督查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信息科 发布日期:2020-09-04 16:40浏览次数: [ ]



9月3日上午,市人大专项督查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常委会主任姚汉松,副主任何鸿成、钱建荣、洪中行参加。

姚汉松一行先后来到浦阳江治理二期工程和智慧安防产业基地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度情况。随后,一行人又前往暨阳街道天车罗村实地查看城中村雨污分流改造项目,了解工程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相关责任单位分别汇报了项目推进情况。

姚汉松指出,当前部分项目推进还存在工程进度滞后、资金保障压力大、部门协调协作沟通不足等问题。重大项目建设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是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的重要抓手,是应对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加快转型升级、增进民生福祉的有效载体。相关单位和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协调联动,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集中力量,攻坚克难,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推进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意识,严格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抢抓进度,全力以赴确保重大项目如期推进、如期完成。接下来,市人大常委会将制定专项监督方案,对重大项目“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推进情况开展跟踪监督。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