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体育局 > 教体动态 > 校园短波
牌头中学联合出品的励志电影《暖秋》强势上映
发布日期:2021-01-11 10:38 浏览次数:

日前,由星悦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牌头中学和诸暨贵兴救援队联合出品的励志电影《暖秋》,在优酷强势上映。该片讲述的是学生陈斌因违反校规被班主任批评教育,回家后又被家长严厉教训。孩子离家出走了,一边家长和老师报警救助寻找孩子下落,一边孩子流落在外遇到了种种困境。期间有好心人的关心帮助,也有受到人的欺负,陈斌的妹妹又独自离家寻找哥哥,后来陈斌流落至山上,在贵兴救援队的全力搜救下,陈斌成功被救。救援过程发生了很多感人的事迹,温暖了整个秋天的山林。这段经历加上学校心理老师的耐心辅导,孩子终于认识到老师的语重心长和家的温暖,立志好好学习,将来做个有用之人,回报社会!该片男主角由牌中高一(6)班边海滨同学扮演,心理老师由牌中心理辅导室主任边云飞老师扮演。

牌头中学非常重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努力营造心理健康教育的氛围,充分发挥学校心理辅导站的指导、辅导、疏导等综合教育功能,建成了标准的辅导室、心灵减压室,组建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中心,被认定为浙江省中小学一级心理辅导站。学校心理教师依托先进设备积极组织开展学生心理健康咨询和辅导工作,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心理咨询教育活动,有力促进了学生健康成长。

编辑:(方义)
信息来源:牌头中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