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暨阳动态

政协委员向大会报到

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召集人会议举行
2021-01-12 15:3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诸暨日报

■融媒体记者 杨凌燕 蒋力奔

昨天下午,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举行召集人会议。市政协主席郭浩良,副主席袁岳军、沈吉明、王祖勇、徐可以及秘书长钟力群出席。徐可以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筹备情况和主要安排,就做好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两会是严肃的政治活动,也是严肃的政治场合。召集人要在认真组织、精心安排的基础上,面向委员做好日常的提醒和督促,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同时,通过精心组织和积极引导,实现氛围宽松、畅所欲言,做到言之有理、言之有度。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会议期间原则上不外出、不接待访客、不参加集聚活动;要按时参加各项活动,不迟到不早退;不参与、不组织与大会无关的活动,尤其是相互吃请;要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公序良俗,尤其是八项规定。同时要求各位召集人以身作则,带头协商发言,带头执行纪律,带头落实会议期间的其他各项要求。

据了解,参加本次会议的政协委员有324名,应邀列席大会人员38名。截至昨天20时,除3人请假外,其余政协委员都已向大会秘书处报到,共收到以提案形式提出的意见建议55件,涉及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