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委统战部 > 统战讯息
政协诸暨市十四届五次会议上的民盟强音!
发布日期:2021-01-12 16:59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侨办)

1月12日,政协诸暨市十四届五次会议召开。诸暨民盟12位诸暨市政协委员和3位绍兴市政协委员参加会议,为诸暨发展献有用之策,为民生福祉建睿智之言。

大会上,三位盟员委员作大会发言:赵福英委员代表民盟诸暨市基层委作题为《建立“智慧云”平台 守护校园安全》的大会发言;崔盈委员代表市科协作题为《关于推进诸暨环保装备产业转型升级的建议》的大会发言;叶礼委员代表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作题为《关于持续推进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的建议》的大会发言。

诸暨市基层委坚持“不调研不提案”。一年来,基层委共开展集体调研10次,形成调研报告5个,转化为大会发言2篇(口头发言1篇,书面发言1篇),转化为集体提案3件、社情民意4个。基层委注重提案质量,坚持提案会前讨论制度,共向大会提交委员联名提案8件。大会表彰了2020年度诸暨市政协优秀提案,基层委集体提案和何国霞委员领衔的2个联名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占优秀提案总数的20%。

本次大会,赵福英、崔盈等盟员委员还接受了多种形式的媒体专题采访,展现了民盟委员的风采。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侨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