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体育局 > 教体动态 > 诸暨教体快讯
我市职教师生在2020年浙江省中等职业学校职业能力大赛中斩获六个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01-12 14:02 浏览次数:

日前,浙江省中等职业学校职业能力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公布了2020年浙江省中等职业学校职业能力大赛获奖名单,包括学生技术技能类比赛产生一等奖21名,二等奖41名,三等奖59名;学生创新创业比赛产生一等奖36名,二等奖72名,三等奖107名;教师技能比赛产生一等奖12名、二等奖24名、三等奖37名;信息化教学比赛产生一等奖15名,二等奖29名,三等奖44名;成长导师比赛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

其中,在我市职教师生的努力拼搏下,共取得6项一等奖的佳绩。技师学院陈杭杰、陈镔堃获学生技术技能类电气安装与维修组一等奖,技师学院陈品之、冯楼杰获机器人技术应用组一等奖,绍兴护士学校梅敏获护理技能组一等奖;技师学院赵卢栋、魏棋、张钰敏以及市职教中心赵文豪、许铃、顾昂润获学生职业素养类创新创业赛项一等奖;市职教中心张予彦、何楚、俞赵剑、赵曼获信息化教学比赛公共基础课程组一等奖,绍兴护士学校孙凌杰、石佳茹、宋佳颖、戚宁儿以及市职教中心张艳、徐狄琼、王含楚、张劼获专业课程组一等奖;市职教中心蔡建秋获教师技能比赛幼儿园教育教学活动设计三等奖,市职教中心董岱获教师职业素养类成长导师比赛三等奖。

编辑:(宣海龙)
信息来源:省教育厅网站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