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体育局 > 教体动态 > 诸暨教体快讯
店口镇弘毅小学入选浙江省数字教育资源建设与应用示范学校
发布日期:2021-01-13 13:05 浏览次数:

近日,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公布了浙江省数字教育资源建设与应用示范学校名单,经学校总结、自评,专家组分组考核验收及集中审议,共评选出100所示范校。其中,我市店口镇弘毅小学成功入选。

据悉,浙江省数字教育资源应用实践基地学校项目自2017年启动,经四年建设,总计建成各类学科空间235个,上传资源数30多万条,共享网络课程5400多门,形成案例1800多个,总访问量7700多万人次。几年来,我市教体局积极探索,力争形成一批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教育新模式成果,以及在“互联网+名校”“互联网+名师”示范引领下的优质资源共享与学科联盟建设的新机制,为教师、学生、家长、市民提供大规模个性化在线教育公共服务,引领和带动全市数字资源建设与应用工作。

编辑:(寿银燕)
信息来源:应店街镇紫阆完全小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