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体育局 > 教体动态 > 校园短波
江藻初中“体育周”热翻校园
发布日期:2021-01-13 09:0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体质,发展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团结协作、勇敢顽强和克服困难的精神,姚江镇江藻初中组织以“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体育周活动。

本次体育周活动项目根据年级组特点进行设置:七年级组参加项目为男生坐位体前屈、女生仰卧起坐、男女生50米跑、男女生立定跳;八年级组参加项目为男生引体向上、女生仰卧起坐、男女生50米跑、男女生立定跳;九年级参加项目为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男女生50米、男女生运球上篮、男女生实心球、女生仰卧起坐。

同学们根据自己的特长项目积极报名,充分做好赛前准备,在赛场上一展风姿;班级啦啦队热情高涨,为参赛选手助威呐喊;学校教师纷纷承担各个项目的裁判、计时、记录等工作,协同体育组维护活动有序、有效的开展。

该校坚持面向全体学生,人人参与的宗旨,利用学生的“读报课”、“课外活动”等时间,采用轮班的形式,扎实开展学生在校体育活动。本次的“体育周”活动既是对学生体质水平的测试,也是学校体育活动常态化和有效化的展示,从而推动学校体育活动再上一个新台阶。

编辑:(徐顺媚)
信息来源:江藻镇初级中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