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体育局 > 教体动态 > 诸暨教体快讯
2020年绍兴市全国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总结表彰大会在我市举行
发布日期:2021-01-14 08:31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上午,2020年绍兴市全国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总结表彰大会在诸暨市召开,绍兴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肖理生,省政协委员、省中华职教社副主任、浙江荣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潘云峰,诸暨市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孙一江,绍兴市教育局计财处处长冯家江,绍兴市教育局职成教处处长商飞鹏,绍兴市教育局职教教研室主任孙坚东及各区、县(市)教体局分管副局长、职成教科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会上,来自诸暨市技师学院、绍兴护士学校、绍兴市中等专业学校、嵊州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柯桥区职业教育中心的获奖选手及指导教师获得表彰,诸暨技师学院在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共获得2块金牌,综合成绩排位绍兴市第一,作为2020年绍兴市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唯一组织奖一并接受表彰。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并扎实推动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不断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致力打造优质特色职教品牌,职业教育越来越受到家长及社会的认可。2017年度、2019年度两次获评全省职业教育发展考核优秀。

2020年师生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斩获“4金1银1铜”,并迎来2020年绍兴市全国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总结表彰大会落地诸暨,这既是对诸暨职教人的肯定,也是对我市职业教育更进一步的鞭策。

表彰会上,本次国赛获奖选手和教练,分别获得了3000元至1万元人民币不等的奖金,这笔奖金全部来自绍兴市的爱心企业浙江荣盛建设集团的捐赠。这份捐赠始于2017年,总金额100万元,专项用于奖励在全国技能竞赛上获奖的中职学校师生。


编辑:(教体局)
信息来源:办公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