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体育局 > 教体动态 > 校园短波
店口镇湄池小学开展冬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1-01-14 15:02 浏览次数:

临近期末,天气寒冷,为增强师生身体素质,减缓疫情下的期末复习压力,近日,店口镇湄池小学开展了冬日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集竞技性、趣味性、集体性于一体,面向高年级学生设置了“搭桥”、“万里长城”等具有挑战性的活动,面向低年级设置了“同心协力”、持球接力等趣味游戏,面向老师设置了“众星捧月”、“无间道”、“蛇吞象”等技巧性游戏。

比赛一开始,场外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整个校园成了欢乐的海洋。在持球接力比赛中,孩子们为了不让乒乓球从球拍上掉下来,有的闭住呼吸碎步向前,有的双眼紧盯乒乓球加速小跑,大家团结协作、你追我赶,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争取胜利。

在教师比赛中,老师们也全力投入,奋力拼搏,展示出了与平时在课堂上截然不同的一面,好像又回到了童年时代,多了一份趣味,多了—份童真,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同学们纷纷为自己的老师加油鼓劲,有的还说:“活动中的老师超可爱,我喜欢!”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既丰富了师生们的校园生活,又有助于师生们的身心健康,同时增强了师生们的团队意识,减轻其复习迎考的压力,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今后将坚持开展下去。

编辑:(陈银波)
信息来源:店口镇湄池小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