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卫生健康局 >>通知公告

诸暨市2021年医学类专业应届毕业生招聘笔试相关事项通知

2021-01-19 14:2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局

  (所有考生请抓紧添加QQ群798660256或915594057,有重要事项通知)

  一、笔试时间:2021年1月30日上午9:00—11:30

  二、笔试地点:绍兴护士学校(诸暨市陶朱街道三都路200号)

  三、考试流程:

  查健康码→测体温→交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报告→核验证件→进入考点→候考→答题考试→交卷→离开考场

  四、所有考生须加入QQ群798660256或915594057,按要求填报本人健康信息。

  五、注意事项:

  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上级相关防疫文件精神要求和我市实际,本次公开招聘笔试实行考生健康信息每日申报,考试当天考点实施“绿码+测温正常+3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口罩”准入措施,请考生务必每天如实申报个人健康信息,提前准备好有效期内的本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报告、浙江健康码等相关资料。

  1.考试当天,考点将逐一检查考生“浙江健康码”并测量体温,健康码为绿码、体温正常(37.3℃以下)、递交2021年1月27日以后本人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核对身份证、准考证、佩戴口罩后方能进入考点。

  2.境外来诸返诸考生另需提供“14+7+7”健康管理报告和隔离期间3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且考前三天内核酸检测为阴性的方可参加笔试。即需在当地完成“14+7+7”健康管理,并由当地出具14天的集中隔离报告、7天居家管控报告及期满后7天日常健康监测报告。三次核酸检测报告分别是当地“7+7”管控期间第1天、第8天和第15天的核酸检测报告,三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7+7”管控结束超过三天的,需提供考前三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3.国内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来诸返诸考生另需提供“7+7”健康管理报告和隔离期间3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且考前三天内核酸检测为阴性的方可参加笔试。即需在当地完成“7+7”健康管理,并由当地提供7天居家硬管控报告和7天日常健康监测报告。三次核酸检测报告分别是当地“7+7”管控期间第1天、第8天和第15天的核酸检测报告,三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7+7”管控结束超过三天的,需提供考前三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4.国内中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来诸返诸考生另需提供14天日常健康监测报告和隔离期间2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且考前三天内核酸检测为阴性的方可参加笔试。即需在当地完成14天健康监测管理,并由当地提供14天日常健康监测报告。二次核酸检测报告分别是当地“7+7”管控期间第1天、第8天,二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并提供考前三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5.如考生身体状况未能达到我市防控办相关要求的、在境外无法及时返回的、集中隔离期未结束的、不能提供有效期内核酸检测报告的,均不能参加本次考试;

  6.如省、市防控办出台新的疫情防控要求,则按最新要求执行,密切关注诸暨市人民政府网站“卫生健康局”通知公告栏。(http://www.zhuji.gov.cn/col/col1376802/index.html)及报名系统公告。

  7.有关疫情防控相关事项咨询:0575-87252116

  有关考试相关事项咨询:0575-87251056

 

诸暨市卫生健康局

2021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