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诸暨市人大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
诸暨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诸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
来源:信息科 发布日期:2021-01-20 11:13浏览次数: [ ]

2021114日诸暨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诸暨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认真审查了市人民政府提出的《诸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以下简称《纲要》)

会议认为,《纲要》提出的总体要求、发展定位、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保障措施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围绕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聚焦聚力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是我市迈向现代化的新蓝图,切合诸暨发展实际,反映了全市人民的共同愿望,具有较强的战略性、指导性和前瞻性,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会议决定批准这个《纲要》。

会议指出,十四五时期是现代化建设的关键期,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十六届十一次全会的决策部署,按照融杭品质城都市金南翼”总目标,全力打开临杭城市向融杭城市跃迁的通道、传统产业向现代产业跃迁的通道、要素驱动向创新驱动跃迁的通道,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努力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展现更多诸暨风采,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会议号召,全市上下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新目标、新任务,提高站位、把握方位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致力在现代化建设上率先突进在竞争力提升上率先突围在高质量发展上率先突破,为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中走在前列而努力奋斗!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