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管理局 > 政务资讯
诸暨市召开第二轮安全生产综合治理三年行动专班AB岗交接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20 10:32 浏览次数:

上午,诸暨市安委办组织召开专班AB岗交接专题会议,通报三年行动2020年度工作完成情况,点评牵头部门工作推进情况,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工作专班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自三年行动推进以来,经信、公安等9个牵头部门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开展专项整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截至2020年12月底,全市136项工作任务全部完成。

会议强调,下一阶段要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A岗要详细交接,帮助B岗成员尽快熟悉工作;二是积极筹备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及三年行动工作推进情况督查;三是细化完善赋分排位制度,强化薄弱环节,提升各单位参与率。

就做好下阶段三年行动工作,市安委办副主任、专班组长张建烽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交接工作,A岗用心整理传递,B岗尽心学习上手,确保工作不断档;二要严肃纪律,职责担当,对各项清单制度了解清楚;三要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工作,督促好各部门扎实推进三年行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