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共市委组织部 > 组工动态
我市开展新任村社书记集中培训
发布日期:2021-01-20 18:49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组织科

为全面强化新任村社党组织书记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提升履职能力,近期,我市组织了为期3天的新任村社书记集中培训。绍兴市委常委、诸暨市委书记徐良平以“枫桥经验”为主题为全市新当选村社书记讲授“第一课”,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琤作开班动员,并上主题党课。王琤对新任村社党组织书记提出了三个要求:知大势、为大局,做讲政治的“明白人”;重实干、强本领,做干实事的“当家人”;知敬畏、守规矩,做过得硬的“干净人”。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培训采用“主场+分场”“线上+线下”的形式举行,设置市级主会场和镇乡(街道)分会场,并通过PPT、视频等形式进行教学。

本次培训邀请了市领导、部门负责人和业务骨干、专家学者授课,还安排了优秀村社书记作经验分享,内容涉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基层治理、纪律规矩教育、乡村振兴、社会组织培育、法律实务和疫情防控等。集中授课后,各镇乡(街道)组织村社党组织书记结合工作实际,现场交流感悟、发表见解、畅谈思路。

信息来源:组织科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