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共市委组织部 > 公示公告
关于全市党员干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八带头”的倡议
发布日期:2021-01-22 20:17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组织科

 

各镇乡(街道)党(工)委,市级机关各部门、市属企事业单位党组织: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带头示范。现发出如下倡议:

一、带头执行防疫政策。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二、带头做好个人防护。主动做好个人及家庭成员的健康监测,引导家人和身边人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用公筷”等良好习惯。

三、带头减少聚会聚集。不组织、不参加非公务性质的规模性聚会、聚餐和聚集性活动,减少出入公共场所、人员密集场所,尤其是密闭场所。带头做到家庭私人聚会聚餐等控制在10人以下。

四、带头减少外出活动。带头在诸过节,非必要不外出,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公职人员确需外出须按干部管理权限报批报备。

五、带头服从基层管理。带头自觉落实属地和单位疫情防控要求,服从基层统一管理,主动接受排查、监测等措施。

六、带头做好宣传引导。带头学习宣传疫情防控政策、防控措施及科普知识,积极传播疫情防控官方信息,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主动为公众解疑答惑。

七、带头开展志愿服务。节假日期间,服从村社和单位安排,带头以志愿者身份协助所在村社的防疫工作,特别是协助做好返乡人员中重点人群的摸排及核酸检测工作。

八、带头开展卫生整治。主动参与村社和小区的环境卫生整治,以实际行动清洁家园,革除不良卫生陋习。

全市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疫情形势的严峻复杂性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继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坚守岗位、主动担当,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交出防疫高分报表作出应有贡献。

 

 

中共诸暨市委组织部

诸暨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月21日

 

信息来源:组织科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