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体育局 > 教体动态 > 校园短波
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举行首届家校篮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1-01-07 13:11 浏览次数:

“加油,加油……好球!”一阵阵充满激情的呐喊声从荷花小学体育馆方向传来,打破了此处以往的宁静,也赶走了冬夜的寒冷。

1月6日—8日,“实小一家人,和谐一家亲”——实验小学教育集团首届家校迎新篮球赛在荷花小学体育馆举行。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教职工篮球队,城东、庆同、荷花三个校区的家委会篮球队等4支球队在场上进行了激烈的角逐,由辣妈和学生组合的啦啦队更为比赛呐喊助威。 

为了不影响正常的教学秩序,篮球赛均放在晚上举行。开幕式过后,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双方队员激情点燃,赛场的气氛随之激烈。场上,队员们神形矫健,动作挥洒自如,场边,掌声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比赛赛场高潮迭起,每一个人都沉浸在篮球赛的魅力之中。

此次篮球赛不仅仅是一场普通的比赛,它充分结合了实验小学的篮球文化底蕴,进一步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加强校园篮球特色项目发展,增强全民体质健康水平。它是“实小一家人,和谐一家亲的“非常美”,它是实验小学表达全民健身,发展体育运动的愿景,它也是实验小学学校、家庭、社会和谐合力的一次盛会。

编辑:(王琼)
信息来源:实验小学教育集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