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共市委组织部 > 组工动态
诸暨市组织工作十佳“微改革”“微创新”项目揭晓
发布日期:2021-01-08 11:53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调研室

        1月6日上午,诸暨市召开2020年度组织工作“微改革”“微创新”项目评审会。诸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琤参加。

       前期,市委组织部以实地走访、综合评分等形式,对46只“微改革”“微创新”重点项目进行初审,最终20只项目入围专家评审环节,现场“PK”项目成效。经过激烈角逐比拼,店口镇、市教体局、暨阳街道等10家单位报送的项目脱颖而出,被评为年度十佳项目,浬浦镇、牌头镇、市卫健局等10家单位报送的项目被评为优胜项目。

      王琤在点评时强调,“微改革”“微创新”应该有硬核的内容,不断体现对现有资源的挖掘整合、创造活力的迸发激发、信息技术的赋能助力、治理效能的优化提升。有借鉴的价值,注重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先行先试、率先突破,形成可学、可鉴、可看的示范标杆。有持续的效应,把项目往深里做、实里做,从思想的火花变为工作的浪花,让静水深流成为工作场景。“微改革”“微创新”应该要更多一些问题聚焦,更多一些跨界协同,更多一些数字赋能,更多一些精彩案例。




信息来源:调研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