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用诸暨 > 信用公示 > 守信示范

诸暨市企业老板获评浙江好人 诚信宣传进企业

信息来源: 诸暨市信用办 发布时间: 2021- 10- 25 11: 04 浏览次数:

来源: 诸暨市信用办
发布时间: 2021- 10- 25 11: 04

近期,“浙江好人榜”2021年名单揭晓,绍兴人何铁威入选诚实守信类好人。何铁威,男,1974年5月出生,籍贯浙江诸暨,中共党员,诸暨市禾铝门窗有限公司负责人,曾荣获诸暨市优秀共产党员,诸暨市第六届“身边的道德模范”等荣誉称号。他把诚信作为公司的核心经营理念,专门制定了《合同管理制度》等一整套诚信履约制度,在企业员工中开展“诚信为本、操守为重”宣传教育,将诚信根植于每位员工内心,重质量、严标准,为客户和市场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疫情期间由于供应链上下游企业均受冲击,他的企业也出现了资金不到位情况,何铁威用自己房产作抵押筹措资金用于员工工资薪酬发放,兑现了“不减一个员工,不减一份薪资,不失去一个客户”的承诺,在市场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