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院开展普法活动进农村活动

2021-10-31 10:0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诸暨市第五人民医院

普法宣传是提高全民法律素质的有效途径,也是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保障。为扩大法律知识的宣传面,让老年人群体知法懂法,依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诸暨市第五人民医院于10月28日下午前往文明共建结对村-浣东街道东兴村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粮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等重点普法内容宣传工作。

此次普法活动共计40余位老年人参加,发放宣传资料40份,在活动中志愿者耐心细致的为村民们讲解了关于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粮食法、法律援助法的普法教育。在东兴村领导和东兴村村民的支持配合下,我们圆满的完成了此次普法宣传工作,得到了老年人朋友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普法宣传工作,在群众中传播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增强了大家的法律观念和权利义务观念,把法律知识和法律精神送进千家万户,使老年人群体可以切实做到用法律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