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公告

2021-10-09 15:4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巡察办

根据上级统一部署和市委巡察工作安排,近期开展涉粮问题专项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涉粮相关业务主管监管部门、国有粮食企业和基层粮库等单位

二、巡察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1月19日

三、巡察内容:紧盯相关党组织职能职责和权力腐败问题,聚焦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深入了解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关于粮食安全决策部署情况,突出对业务主管部门监管责任的政治监督,延伸查找基层粮库“靠粮吃粮”问题,着力发现粮食收购、销售、存储等环节存在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重点从六个方面进行深入了解: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涉粮问题系列重要批示精神情况,二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粮食领域的重大决策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情况,三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情况,四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风险情况,五是粮食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六是各类监督检查发现涉粮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四、巡察组成员

组  长:何国军

副组长:方  瑜

五、反映问题渠道:

举报电话:13588558522(受理时间为工作日的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

电子邮箱:zhujixc@163.com

来信地址:暨阳街道高湖路57号市委第二巡察组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实事求是反映问题、提供线索,并对市委巡察组工作予以支持和监督。

特此公告



中共诸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