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共市委组织部 > 组工动态
诸暨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2 16:50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办公室、调研室

11月18日下午,诸暨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绍兴、诸暨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是一片闪耀着真理光芒、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要深刻把握全会在党史上的历史性地位、在政治上的历史性贡献、在理论上的历史性创造、在组织上的历史性作用。

会议认为,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会作出的重大政治论断,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加强理论武装,抓好党员干部教育轮训,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悟一分,做到身体力行、率先垂范。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和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未来五年思路谋划结合起来,锚定“争二抢一”目标,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成效。要坚定不移推进数字化改革,围绕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持续迭代“浙里兴村共富”标志性多跨应用场景。要高质量续写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后半篇”文章,全方位重塑组织新形态、干部好状态。要全面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不断擦亮新时代“枫桥经验”基层治理品牌。要始终坚持人才强市、创新强市首位战略,全力打造具有吸引力辨识度的创业创新生态。


信息来源:办公室、调研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