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诸暨市人大网 > 人大信息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选举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来源:信息科 发布日期:2021-12-13 09:03浏览次数: [ ]

12月7日上午,市选举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选举委员会主任潘超英主持会议,市领导王琤、王孔羽、陈迪锋、楼闯,市选举委员会全体委员,市选举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参加。

会议审核通过了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

针对下阶段工作,潘超英强调,要加强党的领导,各镇乡(街道)党委(党工委)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坚持党委(党工委)书记亲自过问、亲自协调、亲自督办,对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及时预警、及时处置,对违规违纪违法行为严肃查处、决不姑息。要规范操作程序,组织选民学习法律、法规的有关条款,明确投票选举的法律程序,加强对选举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圆满完成投票选举工作任务。要加强疫情防控,根据《市、镇乡人大代表换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