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局 > 水利资讯 > 水利动态
《诸暨市水安全保障“十四五”规划》顺利通过评审
发布日期:2021-02-18 10:06 浏览次数:

近日,诸暨市水利局组织召开了《诸暨市水安全保障“十四五”规划》评审会议。绍兴市水利局、诸暨市各有关部门、镇街代表及特邀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浙江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的汇报,经与会代表和专家组交流讨论,一致认为《规划》总体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依据充分,内容较为全面、客观符合当前诸暨水安全保障实情及“十四五时期水利发展新形势新要求,同意通过评审。

十四五期间,诸暨市水利发展将按照诸暨市“融杭品质城、都市金南翼”的战略部署和“一干五支两湖多点”的水利空间格局,遵循“上蓄、中分、下泄”的治理思路,全力打造“安全水网、资源水网、幸福水网、智慧水网”四张水网,高标准建设水利基础设施网络和高效能推进水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争做新时代展示水利重要窗口的排头兵。

信息来源:规计科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