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共市委组织部 > 组工动态
市委组织部开展“解放思想、开放发展”学习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20 08:40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办公室

近日,市委组织部开展“解放思想、开放发展”学习讨论活动,全体机关干部紧紧围绕解放思想、开放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存在的问题和短板、面临的机遇和优势及意见建议四方面展开讨论。四位副部长和科室长代表围绕讨论主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副部长交流发言精选:

骆强:实现开放发展,干部是关键。要高质量转化讨论活动成果,就必须拉高标杆、凝聚共识,引导全市干部增强开放思维、落实开放行动,做“解放思想、开放发展”的“前哨兵”。

何浩明:“解放思想、开放发展”,这是走在前列和新兴崛起县市跨越发展、赶超发展的经验启示。我们都要有一颗勇敢的心,有一份自揭伤疤的勇气,找准当前诸暨发展的痛点,既不自大,也不自卑,调整心态、放大格局、放低身段,以更加大气、开放、包容的心态再出发。

陈初明:目前的组织工作已经从后方走上前方,从务虚转为务实,诸暨要解放思想、开放发展,作为组工干部,始终要保持引领时代的学习力;作为组织部门,要让领导干部有敢闯敢试的眼界和勇气,要高度重视企业家队伍的培养。

陈九平:面对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需求,我们要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以超常规举措谋划人才发展的大手笔,以更开放的姿态增强人才竞争新优势,提升诸暨人才吸附力、影响力。

科室长交流发言精选:

组织科赵升平:在乡村振兴“五星3A”升级版打造中,组织部应主动靠前,成为乡村振兴的指挥部,统筹部门资源,压实干部责任,实现弯道超车。

干部科赵丽娜:全方位、立体式精准、持续开展教育培训,为干部创造性打开思路赋能助力;要营造一个宽容、包容的环境,多为干部鼓劲撑腰,推动关心关爱干部的各项举措持续走深走实。

调研室蒋立锋:我们要更加深入地理解“解放思想、开放发展”的内涵和外延,敏锐感知变化、主动适应变化、努力创造变化,打开思路谋、放开胆子干,以专业的知识、专业的能力、专业的素养、专业的精神,奋力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作表率。

人才科许辰雷:我们需要以更加宽广的心态和视野发现人才,以发展的眼光定义人才,以聚天下英才共建诸暨的气魄,积极应对日趋激烈的国际国内人才竞争。

 

 


   

信息来源:办公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