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管理局 > 部门动态
全部没收!诸暨查获107箱非法销售烟花爆竹
发布日期:2021-02-22 08:53 浏览次数:

今日上午,由市安委办牵头,应急管理局、公安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组成联合执法检查组,查处一非法储存销售烟花爆竹点,当场收缴各类烟花爆竹107箱,以实际行动严厉打击非法销售储存烟花爆竹行为。

上午11时许,执法人员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山下湖镇东江新村一小卖部内存有“小金鱼”摔摔炮、“好运来”烟花等共107箱烟花爆竹。经核查,发现该小卖部未取得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证,更不具备储存烟花爆竹的条件,属于非法储存、销售烟花爆竹,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为了防止安全事故发生,执法人员对非法储存的107箱烟花爆竹依法予以没收。

春节来临之际,市应急管理局将继续加强烟花爆竹监管力度和宣传力度,加大打击非法销售、储存烟花爆竹等非法违法行为的力度,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信息来源:办公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