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诸暨市人大网 > 人大信息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人大机关开展“解放思想、开放发展”学习讨论活动
来源: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02-09 08:46浏览次数: [ ]



“解放思想、开放发展是我们诸暨谋求新发展、新飞跃的迫切选择。”2月8日晚,市人大机关开展“解放思想、开放发展”学习讨论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汉松主持,副主任杨元清、陈焕、何鸿成、洪中行参加。机关委室全体干部结合实际,展开了热烈、深度的讨论。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重构诸暨发展格局,重铸诸暨发展动能,重塑诸暨发展优势。要敢于担当,在具体发展措施中体现诸暨气魄,把解放思想落实到经济发展、产业发展、项目落地等领域。要主动参与,深入讨论,围绕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治理、高品位生活,为诸暨大开放大发展积极献计献策。

会议强调,市人大要全面提升依法履职能力,增强监督工作实效,为新时期诸暨的发展作出更多人大贡献。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