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一场爱的盛宴,在马剑镇开启,请您见证!

信息来源: 市红十字会 发布日期: 2021- 02- 09 访问次数:


2021年2月6日,廿五夜,这是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到处洋溢着温暖的阳光,照在人身上特舒服!在这个好日子里,有一个爱的盛宴在马剑镇小会议室启动,一股爱的暖流静静流淌......

诸暨市红十字会副会长陈伟东、诸暨市众创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股东杨丽华、诸暨市电视台石伟导演、诸暨市红十字会志愿服务总队长戚伯芳、诸暨市红十字会关爱留守儿童队长杨海霞、诸暨市马剑镇中心小学费淑芳以及一群孩子,共同见证了一场签约仪式。

 原来,众创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经过几年的经营,在诸暨小有名气,名下的阿生次坞打面更是家喻户晓。 公司以“纯手工、更好吃”为宗旨,秉承客户至上,服务第一的经营理念,以尚品阿民品牌门店为主导,后勤原材料与养殖户直接合作,真正实现绿色环保,新鲜健康,所出产品受到广大美食爱好人士一致好评。

公司发展越来越好,致富的同时如何回报社会,关心弱势群体,奉献爱心,这是吴其生总经理一直思考的项目。他找到了诸暨广播电视台编导石伟,述说了自己的想法,想找寻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此想法立马得到石导的大力支持,她直接联系了诸暨市红十字志愿服务总队长戚伯芳,希望能够助力留守儿童项目。经过多方协商,留守孩子"生日周爱心早餐"爱心项目新鲜出炉。

山区的青壮年外出打工,家里留下了老人和孩子,不少孩子早上不吃早饭,影响身体健康和学习,而"尚品阿民"认领了孩子生日那周的早餐,其目的就是倡导健康饮食的理念以及给孩子们提供幸福的味道,非常有意义!

签约仪式上,该公司为马剑、东和、岭北、东白湖、陈宅五个乡镇的175名留守孩子提供两年的生日周爱心早餐签订了协议。早餐采用礼券的方式,孩子生日到了,就由全市16个点的志愿者到尚品阿民的各个分店就近领取,赠送到每个过生日的孩子手中。

 会议结束后,戚老师还带来了自己亲手制作的小熊娃娃、发夹、减压笔,赠送给了参加仪式的孩子们,孩子们拿着礼物,开心极了! 最后,爱心志愿者一起把一二月过生日的孩子爱心早餐进行了赠送,学生志愿者也送上了自己准备的牛奶衣物等。




[打印 ]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