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委统战部 > 统战讯息
诸暨市委统战部:新春送温暖 民族一家亲
发布日期:2021-02-09 14:21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侨办)

2月2日至4日,市委统战部(民宗局)联合少数民族联谊会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为我市48户少数民族困难家庭送去慰问金以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工作人员在详细了解每一户家庭的生活情况后,鼓励他们坚定克服困难的信心,在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帮助下,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战胜困难。与此同时,市委统战部(民宗局)也号召宗教界人士积极开展公益活动,为少数民族困难家庭送上油、米、面等生活物资,并致以新春的问候。

多年来,市委统战部(民宗局)坚持整合社会资源,发动民政、慈善总会和少数民族联谊会力量,真心实意为少数民族困难家庭排忧解难、提供帮助,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少数民族同胞心里。从2016年至今,市委统战部(民宗局)共计走访慰问少数民族困难家庭390户,发放慰问资金55万余元。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侨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