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共市委组织部 > 组工动态
全市党建工作会议召开!2021年将打造诸暨党建金名片!
发布日期:2021-03-15 22:53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人才科

近日,我市召开全市党建工作会议。绍兴市委常委、诸暨市委书记沈志江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绍兴市委部署要求,紧扣“解放思想、开放发展、改革争先、创新驱动、整体智治”主线,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跃迁升级,加快构建党建统领的整体智治体系,打造具有诸暨辨识度的党建金名片,努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委副书记潘超英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叶伟明等参加。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孟国锋,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琤,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孔羽,分别布置了今年统战、组织、宣传工作。

沈志江充分肯定了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说,过去一年,面对国际国内形势的深刻复杂变化特别是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坚持以党建为统领,紧扣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主题主线,不折不扣担起主责、抓牢主业、当好主力,切实交出了党建工作的“高分报表”。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党建工作必须提高站位、找准方位,进一步聚焦建党百年主线、抓牢政治过硬红线、绘好整体智治实线、守牢纪律规矩底线,解放思想、转变思路,凝聚合力、精准发力,全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沈志江强调,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紧扣“解放思想、开放发展、改革争先、创新驱动、整体智治”这一主线,突出重点、靶向发力,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竞争力和含金量。要突出抓人促事、固本强基,聚力提升队伍战斗力、基层组织力、人才竞争力,打造争先率先的主力军。要突出举旗定向、鼓劲造势,聚焦学习教育、讲好诸暨故事、弘扬文明风尚,汇聚合力合拍的正能量。要突出民主团结、各展所长,着力在助推经济发展上有新成效、在推动民主团结上有新突破、在促进社会治理上有新作为,画好共建共享的同心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务工作者要始终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拧紧责任链条、注重整体推进、强化专业能力,解放思想再出发,牢记使命走前列,着力提升党建工作现代化水平。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镇乡(街道)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

 

 

 

 

 

 

 

 

 

 

信息来源:人才科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