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绍兴市红十字会华珺会长一行来诸暨市专题调研基层红十字工作

信息来源: 市红十字会 发布日期: 2021- 03- 16 访问次数:


3月12日,绍兴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执委会主任华珺,党组成员、执委会副主任李卫峰一行诸开展红十字基层工作专题调研。

在米果果研学基地,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应急安全教育体验馆、研学训练营,华会长指出研学基地是传播红十字文化的重要阵地,要将应急救护培训、生命全周期健康关怀、人道精神传播等深度融入研学基地,拓展校外红十字实践基地与研学的有机结合。

在江新社区红十字博爱家园,调研组听取了博爱家园的具体工作开展情况,华会长强调市县两级红十字会要进一步做好“业务下沉、款物下沉、知识下沉”,紧紧围绕群众需求,大力整合社会资源,积极发展基层红十字会员,加强红十字志愿者队伍建设,使红十字会核心业务更多地融入社区、走近百姓,不断丰富拓展“博爱家园”服务功能,扩大红十字会宣传面和影响力。

同时,调研组听取了诸暨市红十字会的年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华会长指出,要进一步挖掘诸暨本土特色与红十字的融入融合,主动结合“枫桥经验”优势,在党建引领下,探索“枫桥式”人道传播,切实打造“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







[打印 ]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