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共市委组织部 > 组工动态
诸暨市委组织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3-22 21:51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办公室

3月19日上午,诸暨市委组织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绍兴市委、诸暨市委部署要求,对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诸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组织部门作为党的政治机关,更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实一点,确保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

会议强调,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提高站位带头学,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聚焦重点系统学,深入到指定书目字里行间学思践悟、行走在暨阳大地上学思践悟、紧扣组工业务组工实践学思践悟;要知行合一转化学,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成果,为我市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加快实现“四个率先”中走在前列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实际行动答好“十问”。

信息来源:办公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