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体育局 > 教体动态 > 诸暨教体快讯
诸暨市中小学生体育竞赛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21-03-24 15:20 浏览次数:

为全面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帮助全市中小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锺炼意志,诸暨市教体局在2021全年推出足球、篮球、乒乓球、健美操、等13项中小学生体育竞赛。

3月13日,2021年度第一项赛事——第十六届中小学生体育节小学生(乙组)足球比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在天马实验学校圆满落幕,来自次坞镇小、大唐街道文昌小学、天马实验学校小学部等19支代表队参加激烈角逐。3月23日,全市96名中小学体育教师、健美操爱好者汇聚技师学院,进行系统性的教练员培训,积极筹备今年十一月份举办我市首届中小学生健美操比赛。3月29日,诸暨市第十六届中小学生体育节小学生篮球赛开赛,比赛由浣东街道城新小学承办,浣东小学、暨南小学和西湖小学协办。本次赛事与以往比赛参赛组队方式不同,500人(含)以上学校单独组队参加,500人以下学校以中心学校为单位联合组队参加,比赛分为甲组(即五、六年级)男、女和乙组(以三、四年级为主)男、女四个组。甲组为五人制、乙组为三人制比赛。本次比赛由103支队伍,900余名运动员,4个比赛场地,将是诸暨市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小学生篮球赛。

 

编辑:(赵占云 )
信息来源:暨南街道暨南小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