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局 > 水利资讯 > 水利动态
上善若水,大爱无边
发布日期:2021-03-25 09:38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水利局一名普通干部突发疾病,被确诊为肺癌晚期,从确诊到现在,该同志一直顽强地与病魔作斗争,但每月数万元的治疗费用为她的家庭造成了经济和精神上的沉重负担。经我局工会研究决定,于今年3月18日起在全系统开展爱心募捐活动。

本次募捐活动,水利系统全体机关干部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踊跃捐款,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你捐200,我捐300……爱心捐款源源不断地被投入捐款箱,点点滴滴的爱心汇聚在了一起。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共筹集爱心善款50600元,并于3月23日由局领导亲自送至医院,交到她手中,并给予她支持和鼓励,让她感受到水利系统大家庭的温暖。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此次捐赠活动是水利系统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具体体现,也是培养爱心、展示爱心、传递爱心的体现。希望她能在精神上受到巨大鼓舞,在困境中迎难而上,与疾病抗争到底。

信息来源:办公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