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局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我局赴浦江县调研学习水库系统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1 17:05 浏览次数:

3月30日, 我局由局长吴国强带队赴浦江县实地考察学习“五水共治”及小型水库系统治理建设管理经验。

考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浦阳江同乐段和浦阳江翠湖段风景区的“五水共治”建设成果,认真听取了浦江县水务局关于浦阳江(浦江段)五水共治的建设思路、建设过程和建后管理工作,并对难点破解进行了探讨交流。

在通济桥水库水政执法船上,考察组听取了当地水库管理处工作人员关于水库开展“清源行动”和水库系统治理工作情况的介绍,对通济桥水库开展内、外源污染治理工作表示认可。在随后的交流会中,浦江县水务局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在推进水库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效,且与我局达成共识,认为浦江诸暨两地同饮一江水,希望两地在水环境治理方面多多交流,共享可持续发展红利。

信息来源:办公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