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局 > 水利资讯 > 水利动态
学中共党史,强“政治三力”
发布日期:2021-04-12 17:05 浏览次数:

近日,诸暨市水利局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契机,在诸暨陶朱商学院组织开展了新一期年轻干部成长成才主题培训班,党组书记、副局长杨华凤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绍兴市委党校老师进行“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宣讲,将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深做实,切实达到提高年轻干部思想认识,增强履职实效的目的。

会上,杨华凤强调:要通过学习中共党史来增强“政治三力”。一是在学史明理中提高政治判断力。年轻干部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培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从党史中汲取丰厚的思想滋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发实践上的干劲,焕发继往开来干事创业的壮志豪情,努力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二是在学史增信中提高政治领悟力。年轻干部要进一步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和文化的自信,从党的优良传统以及先进人物的牺牲奉献中感悟出共产党人的理想追求,从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中感受信仰之光,进一步增强担当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在学史力行中提高政治执行力。学史重在力行,学史必须力行。年轻干部要紧跟党的步伐,按照中央的战略部署和要求,找准坐标、选准方向、瞄准靶心,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信息来源:党建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