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诸暨市人大网 > 人大信息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六次会议、主任会议第七十三次会议
来源:信息科 发布日期:2021-04-08 16:27浏览次数: [ ]



4月7日下午,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第七十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汉松主持会议,副主任陈焕、何鸿成、洪中行、朱红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开展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延伸检查的反馈意见,讨论通过了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有关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听取了办公室、各工委3月所做工作和4月工作安排的汇报,讨论确定了常委会4月份主要工作。

会议听取了市公安局和监察和司法工委的有关情况报告,讨论了加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有关事项。

会后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常委会主任姚汉松主持会议,副主任陈焕、何鸿成、洪中行、朱红伟出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提请许可的报告。

机关委室全体成员,市公安局负责人列席两次会议。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