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院开展系列活动加强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17 10:5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诸暨市第五人民医院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市五院组织开展了系列党史学习教育:一是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红色基因永相传”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中共诸暨县第一次代表大会会址,重温了诸暨共产党人在漫长斗争岁月中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深切体会到红色基因传承的重要性;二是在“五四节”来临之际,组织青年党员、中层干部开展“沿着红色足迹学党史”主题活动。在诸暨城市馆,青年党员干部们通过一个个篇章,真切地感受到了诸暨深厚的人文历史和巨大的发展;三是借助即将到来的第110个国际护士节,开展“巾帼唱红歌”活动。一首首红歌,记载着一段段难忘的历史,通过歌唱红歌,让歌曲与党史、情感与党性融合交汇,激发职工们学党史的热情,把革命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勇担使命的强大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