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诸暨市红十字会顺利召开四届七次理事会(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 市红十字会 发布日期: 2021- 05- 24 访问次数:


5月12日,诸暨市红十字会举行第四届理事会第七次(扩大)会议。市红十字会四届理事会理事参加会议。

诸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俞越充分肯定了红十字会的工作,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

会上,通过关于更换理事的决议;孙一江、钟炜颖、袁建红同志当选为诸暨市红十字会第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副会长,吕寒平同志当选为诸暨市红十字会第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常务副会长。聘请中共诸暨市委书记沈志江同志、诸暨市市长胡华良同志为诸暨市红十字会名誉会长市红十字会执委会主任吕寒平报告2020年度工作报告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执委会副主任陈伟东通报2020年度捐赠款物接受和使用情况的报告

会后,我们认真学习和贯彻好俞市长的讲话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红十字工作与岗位职能紧密结合起来,合力推动我市红十字事业取得新的更好的成绩



[打印 ]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