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院开展“青年向党行”主题活动

2021-05-07 08:0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诸暨市第五人民医院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引导青年党员干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激励青年党员干部弘扬五四精神、勇担时代使命,在“五四”青年节之际,我院组织青年党员干部参观诸暨城市馆,探寻诸暨人文历史、见证发展辉煌。

青年党员干部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诸暨印象之美、开拓奋进跨进之美、筑梦诸暨未来之美等十个不同的篇章。

一个个篇章像一条时光的河流,把诸暨6500多年的璀璨文明串联在一起,让大家在了解诸暨过去、现在和未来时,感受我们城市建设的巨大变革和发展蓝图,同时也感受到革命薪火的代代传承。

此次参观,让青年党员干部们真切地感受到了诸暨深厚的人文历史和巨大的发展。大家在憧憬未来的同时,也感受到了作为“诸暨人”肩负的责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仰,跟随党的脚步,为诸暨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