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共市委组织部 > 公示公告
关于公布诸暨市首批党员教育培训基地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18 10:56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组织科

各镇乡(街道)党(工)委,市委两新工委,市级机关各部门(单位)党组织:

今年以来,各相关单位扎实开展党员教育培训基地创建工作,涌现出一批教育主题突出、“窗口”特质鲜明、教学效果良好、配套设施完备、管理机制规范、示范效应显著的党员教育培训基地。经各单位申报、组织部验收,共确定诸暨市党员教育培训基地38家,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希望创建成功的党员教育培训基地不断加强基地规范化建设,提高管理和应用水平,提升党员教育培训质量,切实履行服务全市党员教育培训的工作职责,将党员教育培训基地打造成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提升能力素质的“红色学堂”。全市各基层党组织要坚持把党员教育培训基地作为开展党支部组织生活、主题党日活动、“七一”活动的重要阵地,积极开展党性教育培训,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引领全市广大党员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牢牢聚焦“四个率先”,加快走出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之路。

 

附件:1.绍兴市党员教育培训基地名单.doc

                   2.诸暨市党员教育培训基地名单.doc

 中共诸暨市委组织部

                       2021年6月3日


信息来源:组织科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