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暨市委“机动式”巡察公告

2021-07-21 14:5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巡察办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部署,在市委第十五轮巡察期间开展“机动式”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融媒体中心(浣江传媒集团),市场监管局

二、巡察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8月20日(具体以巡察进驻公告时间为准)

三、巡察内容

聚焦被巡察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省委、绍兴市委和诸暨市委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深入查找被巡察党组织履行职能责任、深化机构改革、干部担当作为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了解上一轮巡察反馈问题和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有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四、巡察组成员

组长:陶志勇

副组长:王顺铨  斯咏梅

五、反映问题渠道

融媒体中心(浣江传媒集团)巡察举报电话:13325753069,市场监管局巡察举报电话:13588558553(受理时间为工作日的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

电子邮箱:zhujixc@163.com

来信地址:暨阳街道高湖路57号市委第六巡察组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实事求是反映问题、提供线索,并对市委巡察组工作予以支持和监督。

特此公告



中共诸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