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诸暨市人大网 > 代表工作
> 正文
诸暨市人大代表抗台事迹3
来源: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07-27 14:30浏览次数: [ ]

用责任使命构筑防台屏障,用党员力量保卫平安家园。为预防山洪地质灾害,诸暨市大唐街道上下文村平安志愿队伍、村两委、人大代表、党员干部联合出动,24小时巡查黄家、养马塘两个重要山塘和小型水库洪丰水库,加紧加急转移下游危房住户。为保障蕾山溪泄洪畅通,上下文村党总支书记、诸暨市人大代表杨七明和支委杨勇涉险处理石门上堵塞的树枝枯草,提升泄洪能力,极大地降低的台风带来的洪水风险隐患。



诸暨市同山镇防汛防台工作进入关键时期,为了凝聚全镇抗台的更强合力,全面做好防汛防台工作,镇人大主席、包村领导边国建秉着“宁可十防九空,也不可一失万无”的态度积极奔赴一线,多次下村勘察,对危旧房屋、山塘水库等加强巡查和监督,对低洼易涝区和地质灾害易发生区居住的百姓转移安置。此外,全体镇村干部24小时保持手机畅通,做好联防联动,确保第一时间处理险情。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