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诸暨市人大网 > 代表工作
> 正文
诸暨市人大代表抗台事迹4
来源: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07-27 14:33浏览次数: [ ]

台风来袭,为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诸暨市枫桥镇人大代表杨珊丽、汤丽华不畏风雨,深入一线进行走访,做好防台宣传,消除安全隐患;上门劝导孤寡独居老人、残疾人等特殊人群撤离,以最实际的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爱心馒头”传递的是爱心,彰显的是“公益精神”。7月25日,在诸暨市次坞镇十八届镇人大代表、“公益五姐妹”队长王英的带领下,组织志愿服务队做了500只爱心馒头,冒雨步行3公里,送到次坞镇凰桐江大坝上抢险人员手中,点燃大爱无疆公益之花。




台风“烟花”来势汹汹,为把台风灾害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诸暨市马剑镇人大代表、党员干部率先垂范,提早谋划,纷纷投身到抗台工作中。7月23日晚起,各代表们分组进入各村,对地质灾害隐患点、小流域山洪隐患区、农家乐、农村危房等重点区域开展抗台宣传,积极组织危险区域人员转移,确保人民群众人身和财产安全。截至7月25日19时,在各代表们的协助下,全镇共安全转移人员421人,其中包括孤寡老人19人。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