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体育局 > 公告公示
2021年度教师招聘考察工作公告
发布日期:2021-07-29 15:41 浏览次数:

一、考察对象

见《诸暨市2021年度教师招聘体检结果汇总表》(附件2

二、时间安排

78日-7月20日。

三、考察内容

    根据《诸暨市2021年度教师招聘公告》(诸教体〔2021〕18号)精神,考察工作参照《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执行主要考察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复审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招聘资格条件。

  1.主要包括政治思想表现,工作作风、职业道德和品德修养。

2.主要包括从事本职工作所具备的基本能力和应用能力。

  3.主要包括事业心、工作态度和勤奋精神。

4.主要包括工作实绩,含完成工作的数量、质量、效率和所产生的效益。

5.主要包括廉洁自律、自我要求和形象等方面。

四、考察方法

主要采用实地考察的方式。对A类人员B外县市在编教师以查阅档案为主,必要时实地考察

五、考察工作步骤

    1.考察预告。考察对象所在单位社区行政村进行考察预告。

  2.查阅个人档案。

  3.听取单位领导、同事的情况介绍,走访座谈相关人员,与考察对象面谈。

  4.无固定单位的,通过乡镇(街道)、村(居委会)了解相关情况。

5.形成书面报告写清考生基本情况、主要特点等),提出考察组建议意见(合格或不合格)。

6.7月15日前,B类考察对象向考察组提交800字以上工作总结和《诸暨市教育体育局教师招聘考察评定表》(附件1),考察评定表中相应栏目由考察对象自行到户口所在地镇街计生办、派出所签署鉴定意见。

附件:

1. 诸暨市教育体育局教师招聘考察评定表.docx

2. 诸暨市2021年度教师招聘上线人员体检结果汇总表(公布).xlsx

诸暨市教育体育

                   202178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