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诸暨市人大网 > 人大信息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市委十六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08-19 11:42浏览次数: [ ]



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市委十六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姚汉松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全会明确了“奋力打造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诸暨范例”目标,发出了“进一步保持奋进者姿态、激发创造性张力,解放思想再出发,创新思维求突破,努力以先行示范的实绩实效,彰显诸暨作为、提升诸暨贡献、展现诸暨风采”的动员令。全会报告格局大、结构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举措扎实,是激励全市上下在新时期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冲锋号。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和各镇乡街道人大,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实,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十六届十三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找准履职的结合点和推动全会精神落实的着力点,依法履职,勇于担当,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助推打造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诸暨范例、推动诸暨现代化建设走在前列的目标上去。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