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三组:监督推动回迁安置专项治理

2021-08-27 15:3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派驻三组

“农村回迁安置户选址安置进度如何?”“供地报批办得怎么样了?”日前,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来到归口监督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农村回迁安置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据了解,5月初,为切实推动驻在单位深入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治理,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立足职能职责,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实地核查等方式,及时掌握专项治理工作进度,深入查找专项治理工作中各相关部门可能存在不作为、慢作为、推诿扯皮、消极应付等问题。

回迁安置事关百姓民生。为提高专项治理成效,在派驻监督督促下,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面摸排,截至目前,共梳理出3年以上农村回迁未安置到位13户,按照“一户一策”制定整改方案,并就选址、报批、供地等环节明确了整改时间和责任单位,各项工作正稳步推进。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跟进,以监督保障专项治理取得实效。”组长应鲁潮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