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暨阳廉政网 >>暨阳头条

省政协主席葛慧君来诸调研

2021-08-27 15:1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诸暨日报

■融媒体记者 李伯俭 周升蓉

本报讯 820上午,省政协主席葛慧君一行来我市调研。绍兴市政协主席魏伟及我市领导沈志江、郭浩良、金立耿等分别陪同。

葛慧君一行首先来到天链航天科技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诸暨商业航天飞控中心项目情况,该中心计划于2023年建成,将设有国际商业航天飞控大厅、研发厂房、国际会议中心等八个功能区。随后,葛慧君来到巨马游艺机有限公司,实地参观摩天轮座舱和产品制造安装流水线,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对他们30多年专注主业并不断取得突破表示赞赏,勉励他们继续加强技术研发,不断做大做强。在迪艾智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葛慧君实地踏看企业“未来工厂”数字化智造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他们通过数字化手段实现降本提质增效的有益实践,希望他们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深入推进产业数字化,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更多实践经验。在“枫桥经验”陈列馆,葛慧君深入了解“枫桥经验”的发展历程和创新做法,要求坚定不移走群众路线,进一步坚持好、发展好、运用好“枫桥经验”,努力在社会治理领域示范先行。最后,葛慧君还来到枫桥学院,详细询问学院运行情况,希望学院立足解读新时代“枫桥经验”核心内涵,努力发展成为基层治理人才培训的重要基地。葛慧君在调研中充分肯定了诸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她强调,要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以数字化改革为引领,加快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要坚决扛起“枫桥经验”发源地的使命担当,积极探索社会治理新路径,不断提升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绍兴市委常委、诸暨市委书记沈志江表示,诸暨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聚焦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加快实现“四个率先”主题主线,一体推进“解放思想、开放发展、改革争先、创新驱动、整体智治”,努力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中走在前列,为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更多诸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