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暨阳廉政网 >>暨阳头条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2021-08-27 15:1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诸暨日报

■融媒体记者 李伯俭 周升蓉

本报讯 812上午,绍兴市委常委、诸暨市委书记沈志江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听取关于全市半年度政治生态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绍兴市委加强党内政治生态建设的部署要求,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出实招、用实劲、求实效,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进一步巩固。各级各部门要把加强政治生态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打造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诸暨范例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要把责任落实挺在前面,对照“四责协同”的要求,推动党委主体责任、党委书记“第一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和纪委监督责任贯穿联动、形成合力。要把正风肃纪抓在经常,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重点关注重点领域、重大工程、关键岗位,保持高压态势、敢于拔刀亮剑,不断强化“三不”的“叠加效应”“增益效应”;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真正让群众感受到正风肃纪反腐的成效和变化。要把纪律规矩严在日常,始终绷紧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时刻坚守底线、筑牢防线、不碰高压线,做到清清白白、干干净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有关精神,研究了其他事项。